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力狮 也许是雅阁、凯美瑞之外更好的选择

2019年02月08日 13:0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凤凰网汽车讯 (文:周子)在刚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斯巴鲁正式推出了第七代力狮,在30年历史中这款中型轿车正进化的越来越优秀。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平台SGP打造,凭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左右对称四驱系统以及与时俱进的多媒体系统,再加上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这可能成为北美用户除雅阁、凯美瑞之外更好的选择。

三年前斯巴鲁推出了SGP平台,相继诞生了XV、森林人等多款车型,这一次轮到力狮了。得益于新平台,全新力狮具有比以往更好的车身刚性、更好的安全性、更低的噪音以及更强的性能。据斯巴鲁官方透露,该车有望在北美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评级中获得TOP+的最高评级。

主动安全是升级的关键,全新力狮全系标配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高级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还有DriverFocus系统,通过车内摄像头和面部识别软件,识别驾驶员状态,如果有疲劳驾驶导致的分心,会在仪表和中控屏予以警示。

竖屏成为流行,斯巴鲁也为全新力狮配备了尺寸11.6英寸的STARLINK多媒体触控屏,可以显示更清晰、更全面的信息。

自2012年以来,斯巴鲁力狮车型又一次引入涡轮增压动力,XT车型搭载2.4L水平对置(Boxer)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60马力/5600转的最大功率,375牛·米/2000-4800转的峰值扭矩,配备可手动换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标配斯巴鲁左右对称四驱系统。另外,美国市场还有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