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福特Ranger曝光 将颠覆美式皮卡设计思路

2019年02月22日 08:4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ugar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两张下一代福特Ranger的图片,从图上看新车颠覆目前福特品牌的设计语言,新车看起来具有很强的时代感。据悉全新一代Ranger很有可能呢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图上看,全新一代Ranger颠覆了目前福特皮卡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大尺寸格栅不仅霸气感十足,同时造型也更为复杂,头灯与格栅完美的融入到一起,看起来比很多SUV车型的设设计更为超前。

相比于前脸的设计,全新一代Ranger的尾部设计就显得相对普通了很多,或许这也是因为车型的类型的原因,并不能像SUV车型那边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全新一代Ranger的尾依旧看着十分简约,两侧竖直的尾灯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要知道Ranger曾是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发展的,但全新一代Ranger更像采用了针对北美放眼全球的设计思路。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并很有可能将会配备混动系统,满足全球更多地区的消费者需求。(编译:sugar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