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SQ5 TDI官图发布 不仅有性能而且更环保

2019年02月22日 08:4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奥迪SQ5 TDI官方图片,新车同样基于Q5车型开发,这也使得SQ5 TDI理应遵循原车系的韵味,在外观上没有特别之处,而它的重点在于拥有700牛米的峰值扭矩。

在设计上,SQ5 TDI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运动化元素。这些就包括你一眼就能看出来的S标识外,部分镀铬装饰件也被换成运动化的黑色或银色装饰。尽管设计师在不少细节部分,通过替换式设计力求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效果,但这样的改变并不显眼。

当然,外在的修饰并不是奥迪SQ5 TDI的重点,新车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并配备了48V混合动力技术,这也使其拥有了最大功率和扭矩255千瓦(347马力)、700牛·米。当然,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也是奥迪SQ5 TDI不可缺少的部分。

据悉,奥迪SQ5 TDI0-100公里/小时加速5.1秒,极速限250公里/小时。新车燃油消耗等级在新欧洲驾驶循环(NEDC)中测量为6.6-6.8升/ 100公里。(编译:乔大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