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沃尔沃XC90官图曝光 搭载动能回收系统

2019年02月25日 09:1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在对于旗下车型进行一整轮更新换代之后,沃尔沃开始着手于更老车型的改款工作。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XC90改款车型的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作为沃尔沃家族的旗舰级SUV,XC90有着极高的人气值。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然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提供5座车型、6座(2+2+2排布)车型、7座(2+3+2)车型以及豪华版的4座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变动不大,“雷神之锤”前LED大灯、竖直样式的尾灯以及经典的沃尔沃Logo设计等都被保留。改动之处主要集中在前脸细节上,如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的直瀑式前部进气格栅以及取消了雾灯布置在前保险杠上的设计等。此外,新车在标准版以外还推出了R-Design版本,后者的运动感更加突出,特色配置包括了黑色格栅涂装、更大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五幅轮毂设计等。

在内饰配置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依然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增加了诸多豪华性、科技感配置,如取消空调实体键、配置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在仪表盘展现更丰富的行车信息等。新车配备了更强的主动安全系统,加入了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其中,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是该车最为先进的安全配置,其自动刹车功能可以有效识别行人、非机动车以及大型动物,并及时做出反馈。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承袭现款车型,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下最大输出功率为254马力(约合187千瓦),最大转矩为350牛顿·米,高功率下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约合235千瓦),最大转矩为400牛顿·米。此外,新车也配置了混动版车型,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马力(约合300千瓦),最大转矩为640牛顿·米,沃尔沃还计划为混动版车型加入动能回收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续航能力和能源经济性。传动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

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