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迈凯轮600LT Spider MSO官图曝光 三月亮相日内瓦

2019年02月25日 09:1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在近期进行了发布之后,迈凯轮600LT Spider车型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而来自迈凯轮特别定制中心的工程师们还将让这一车型更加耀眼。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迈凯轮600LT Spider MSO版本车型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图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信鸽灰的涂装,侧边的绿色装饰则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绿色涂装还出现在了制动卡钳、空气动力学部件(如前部扰流器以及后部扩散器等)上,经过特殊处理显示出了更高的亮度。新车的可折叠车篷则采用了MSO定制的炭黑色涂装,前部挡泥板等处配置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此外,新车采用了运动型十幅轮毂设计,并采用了亮黑色涂装。

在内饰配置上,绿色装饰进一步出现在座椅缝合线以及方向盘的12点钟辐条上等处,碳纤维材料则被应用于车门插口以及中央通道上。座椅移植了Senna车型的设计,在重量很轻的情况下实现了极好的支撑效果。MSO还在多处设置了特别标志。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一款中置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592马力(约合44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转矩则为620牛顿·米,匹配以一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2.8秒以内,与硬质车篷车型相同。

据悉,新款迈凯轮600LT Spider MSO车型将会在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进行正式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