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208提前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9年02月25日 09:1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全新一代标致208车型的报道也逐渐丰富起来。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新车的内部代号为P21,根据此次提前泄露出来的官方图片来看,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对比现款车型而言更加性感而富有技术风格。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PSA集团的CMP通用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带有渐变的点阵式效果,两侧设置了上扬造型的前大灯,呈现出犀利的感觉,前大灯可采用两种不同光源进行照明,其中LED版本带有标致特色的灯带。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紧凑的布局,侧边线条比较圆润,配合黑色车轮拱罩以及多样化的轮毂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圆润而饱满,LED尾灯设置了纵向三段式布局,中间通过贯通的LED尾灯灯带连接,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上,标致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因此尚无具体参数可以分析。此外,新车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相关人士推测新车将新车将采用与DS3 Crossback E-Tense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由输出功率为136马力(约合101千瓦)的电动发动机以及50千瓦·时的电池组成,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00千米。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I-Cocpit理念,内部装饰整体以直线、折角和平面作为基准设计语言,搭配以银色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材质装饰,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并配置全液晶仪表,使得内饰整体科技感十足。而通过配备非圆形双辐式方向盘以及飞机操控杆式电子档把,新车也将设计风格贯穿的了内饰细节之中。

据悉,2020款标致208车型将会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