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敞篷版官图发布 三月亮相日内瓦

2019年02月27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建文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日内瓦国际车展的的不断临近,各大厂商也开始频繁地“放大招”。近日,兰博基尼发布了一组Huracan Evo敞篷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改变之处比较有限。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进气口也更加富有立体感,同时前大灯部分也进行了修改。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增加了侧裙进气口附近的水平扰流板,在视觉上进行提升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行驶稳定性,电动软质篷顶机构在30千米/小时的情况下开关过程耗时约17秒。在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部扩散器,排气布局也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也可能会带来空气动力学性能上的优化。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强大的5.2升V10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约合46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600牛顿·米,对比现款车型提升显著,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会在3秒钟以内,加速到200千米/小时需要9.3秒,最大行驶速度则为325千米/小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主动型悬挂系统设计,可以快速实现适应性减震,并将全轮驱动系统的动力传输至特定轮轴。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配饰风格、8.4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及语音控制系统、Lamborghini多摄像头遥测系统、座椅升降系统,并兼容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汽车智能系统。

据悉,兰博基尼Huracan Evo敞篷版将会在今年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8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5万元)。(编译/马健文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