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确认将推Macan电动版 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2019年02月27日 09:2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建文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马健文)早在去年七月初,保时捷就下定决心,对于Macan这一紧凑型豪华跨界车车型进行电动力化,而近期保时捷官方则正式确认Macan电动力版车型的研发计划,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作为保时捷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Macan销量占据了保时捷品牌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而电动版Macan也将会成为继保时捷Taycan以及Taycan Cross Turismo(猎装版)后保时捷旗下的第三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会基于保时捷高端电动车(PPE)平台打造,该平台为保时捷奥迪联合研发,并成为未来保时捷电动力车型的重要支撑。

动力配置方面,保时捷Macan电动版将会采用双发动机配置,并可能应用后轮驱动布局。此外,保时捷还计划为新车提供800伏特超级快充功能,进一步缩短充电所需时间。

据悉,保时捷Macan电动版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莱比锡城的工厂投入量产。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将会比现款车型进一步提升,达到62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7万元),保时捷估计中国市场将成为该车型的最大市场。此外,到2020年,保时捷将投入60亿欧元的资金用于电动汽车的研发,之后还会有相应成果涌现,截止到2025年保时捷产品线上一半的车型都将会实现电动力化。(编译/马建文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