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8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日内瓦车展:宝马M850i夜空版亮相 仅限量生产一台

2019年03月06日 03:54: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每年的日内瓦车展都是各大主流厂商吸引车迷眼球的绝佳机会,在本届车展媒体日当天,宝马发布了基于M850i的夜空特别版车型,以纪念1月3日至4日降临的象限仪流星雨。

M850i夜空特别版车型由宝马个性化定制部门进行打造,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均大量融入了陨石装饰元素,意义非凡。新车采用了深蓝色涂装,从上到下向浅色调渐变,呈现出夜空的效果,配合来自于流星上晶体构型的Widmanstatten设计,更好地呼应了主题。

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与M850i车型基本一致,双肾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前包围则应用了M运动套件,动感十足。新车提供了LED前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并可选装更为先进的激光前大灯,实现600米的超远程照明。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更多的扰流部件,并应用碳纤维材质,运动感更强。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首款3D打印铝制刹车卡钳,由宝马Motorsport部门进行开发,对比传统部件在重量上大幅减轻,运动性能因而得以提升。

在后部造型上,新车的后包围两侧分别配置了装饰性的风口,保险杠底部的黑色装饰件面积大幅提升,后部造型的立体感进一步增强。新车采用了黑色矩形排气管端口设计,尺寸也有所增大。

在内饰配置方面,宝马同样为M850i夜空特别版花了大量的心思。在内饰设计上,新车融入了大量的Widmanstatten元素,分布在面板、三色拼接座椅以及车顶等处,呈现出梦幻般的高级质感,而在中控面板、挡把上端以及控制按钮等处还会镶嵌真实陨石材料,加上中央扶手处的LED灯光点缀,更彰显了新车的尊贵身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内置IDrive 7.0的最新款信息娱乐系统,配置12.3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

在动力配置上,宝马M850i夜空版搭载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机型也被应用于现款宝马M5车型上,但此次的调校则为全新配置,将会给新车提供530马力(约合390千瓦)的强劲动力输出,而最大转矩则达到了750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7秒。(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BMW 8系
BMW 8系
指导价:97.8-12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20.8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