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911 GT2 RS渲染图曝光 或2022年亮相

2019年04月01日 09:0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2 RS的渲染图,新车在造型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设计,预计会在后续的911系列车型上得到延续。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2 RS在多处进行了进化式设计,包括前格栅、大灯组、尾翼等。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其中主光源由四个辅光源围绕,设计的非常巧妙。前格栅尺寸更加扁平,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效果。前格栅上方融入了一条贯穿式黑色装饰条,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完美相连,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现款911 GT2 RS是在2017年发布的,该车型至今仍是保时捷911系列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保时捷共制造生产了1000辆911 GT2 RS,但其中有四辆随巴西货轮沉没在了大海之中,保时捷决定在德国恢复生产4台911 GT2 RS。由于当前这一代911的延续车型Turbo以及首款GT将会相继到来,因而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2 RS正式亮相预计要等到2022年。(编译/逯盘辉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