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Macan或仅提供电动版本 2021年发布/将推Coupe车型

2019年04月02日 08:4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只提供电动版本,不过有望推出Coupe车型,届时,新车将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一起销售。

众所周知,保时捷决定下一代Macan将不再提供燃油版车型,取而代之的是纯电动版本车型,新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发布。不过据保时捷董事会成员介绍,现款燃油版Macan将会与全新电动Macan一起销售,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而关于全新电动版Macan,目前还有很多猜测,考虑到前不久保时捷刚刚推出了Cayenne Coupe车型,所以未来纯电Macan也或将提供Coupe车型,另外,在命名方式上也有可能会改变,毕竟内燃机时代的“Turbo”字样已经不再适用于电动化时代了。

最后,关于中国市场同样存在一些猜测,中国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保时捷是否会专门为中国推出长轴距版Macan同样受人关注,毕竟更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编辑/冯禹森 编译/语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