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0款福特探险者PHEV版官图发布 首次登陆欧洲市场

2019年04月03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一月份,福特宣布将会对于欧洲市场业务进行调整,并从北美市场引入新的车型以激活市场需求。近日,福特则在阿姆斯特丹正式发布了2020款福特探险者PHEV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2020款福特探险者PHEV版定位为七座SUV车型,并首次在探险者系列中引入了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于全新探险者燃油版车型打造,在左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接口,其余方面均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福特探险者对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在车身轮廓和线条设计上更加硬朗,前部进气格栅设计进行了调整,精致设计感进一步提升,20英寸轮毂设计以及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则将运动感大幅度增强。此外,新车还提供ST等不同外观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基本参照燃油版车型,采用经典对称样式及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设计,配备木纹装饰、10.1英寸垂直触摸显示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使内饰设计兼具豪华和科技感。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一台3.0升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0马力(约合261千瓦),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约合75千瓦),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约合33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840牛顿·米。通过配备13.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这款大尺寸三排座SUV车型可以实现25英里(约合40千米)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新车配备了十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智能化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油耗约为3.4升,相应的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则为78克。此外,新车提供了七种可选择的驾驶模式,包含了常规、运动、牵引、雪地等,足以适应各类道路和天气状况,其中牵引模式下新车可以提供2500千克的牵引力。

据悉,2020款福特探险者PHEV版车型将会首次引入欧洲市场发售,预计交付时间为明年年初。那么这款北美市场最成功的大型SUV车型将会在欧洲市场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同期待。(编译/马健文;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