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全新电动SUV基于Mustang打造 续航或达600公里

2019年04月09日 09:1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网汽车讯 不久前,福特刚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发蓝色光芒的小马车标,令人不禁猜测这或将成为福特全新电动SUV的车标。日前,海外媒体有曝光了更多关于此新车的相关消息。

福特透露将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的消息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作为福特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其重要程度可想而知。新车将基于福特Mustang打造,并提供两种续航里程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加入时下流行的大屏设计,从而提升科技感,并且支持OTA在线升级。福特将于11月份公布更多关于此新车的相关消息,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发布。

另外,福特前不久注册了“Mustang Mach-E”的商标,据海外媒体的猜测,这或将成为福特即将推出的混动系统的商标。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将有望出现在Mustang车上,此混动系统将由一台内燃机驱动后轮,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目前,该系统还在研发中。(编译/语词 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