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速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斯柯达速派改款车预告图首曝 本周亮相

2019年05月08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对于斯柯达车厂而言,去年无疑是一个忙碌的年份,战略定位、产品结构等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而今年则是新蓝图的进一步展开。近日,斯柯达发布了一组2020款斯柯达速派改款车型的预告图,这也是该车型预告图首次曝光,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以设计原型图的形式呈现,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的LED前大灯在原有框架基础上调整了内部构型,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斯柯达明锐车型的影响,棱角分明,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以及进气格栅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呈现出“微笑式”效果。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笔直的贯穿式腰线设计,凸显了修长美感,五幅合金轮毂设计也颇具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三角形车灯设计,配备回旋镖型橙色灯带,辨识度较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5升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约合111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50牛顿·米。此外,新车或将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3千瓦·时电池组,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约合160千瓦),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为50千米。在内饰配置方面,新款斯柯达速派改款车型与大众帕萨特共享诸多技术配置,包括信息娱乐系统、连接性配置、大尺寸数字化仪表盘以及安全系统等。

据悉,2020款斯柯达速派改款车型将会在当时时间5月10日于伯拉第斯拉瓦(斯洛伐克首都)举行的国际冰球联合会世界锦标赛上进行正式亮相,而斯柯达正是这一活动的赞助商。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