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2款宝马iNext内饰效果图发布 搭载曲面触摸屏

2019年05月29日 08:5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iNext无疑将是技术创新的旗舰级车型,而其应用的创新技术对于整个汽车工业也有着深远的影响。近日,宝马发布了一组2022款iNext车型内饰效果图,反映出新车将会搭载的大尺寸可活动曲面触摸显示屏,十分引人注目。

在去年预告了iNext车型之后,这款被宝马称为“带来驾驶乐趣的新时代”的车型依然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目前的披露多围绕外观以及动力方面,而此次内饰方面的展现则是意外之喜。按照报道,2022款宝马iNext车型将会搭载一块大尺寸可活动的曲面触摸显示屏,可以满足驾驶者以及乘员的信息娱乐系统操作需求。这一屏幕将会安装在仪表板上设置的镁合金纤细支架上,屏幕采用高品质材料制成,并配备漫散射玻璃,防止一定情况下出现的眩光影响。

根据宝马I品牌负责人罗伯特(Robert Irlinger)透露,这款曲面触摸屏将会提供“触摸功能在直观、自然、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完美应用”。未来,2022款宝马iNext车型将会和插入式混动版的5系和7系车型一起于德国境内的丁戈尔芬工厂进行生产。(编译/车马行;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