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B最终预告图发布 外观硬朗/多种座椅布局形式

2019年06月11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奔驰SUV序列中十分独特的一款,GLB一直受到车迷们的高度关注。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GLB车型的最终预告图,为计划在当地时间6月10日举行的特别发布活动进行预热。

奔驰GLB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将会搭载奔驰的MFA2紧凑型车身平台(该平台应用于新款奔驰A级车型以及CLA车型),提供五座/七座两种布局设计,而整体外观设计呈现出方正硬朗的造型,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GLB概念车非常相似,可以理解为小巧版的奔驰G级,对比同样大小的奔驰GLA车型更加棱角分明,对于不喜欢跑车式车尾设计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时方正的造型也让车厢内部有效空间进一步增大。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两条镀铬饰条配上星辉车标的设计,前大灯也经过了改进。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厚重沉稳,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进一步彰显硬汉风格。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排气布局设计则更加精巧。

在动力配置方面,奔驰GLB车型与新款奔驰A级共享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约合14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300牛顿·米,针对欧洲市场,奔驰还提供了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性能更加强劲的奔驰AMG GLB 35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约合225千瓦),匹配以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也会提供可选择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设计十分类似全新奔驰A级车型,屏幕、操纵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都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科技感与舒适性得到完美融合。

根据奔驰官方消息,奔驰GLB车型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10日于美国进行全球首发,而对于国内市场则会在随后由北京奔驰进行量产。在竞争对手方面,新车主要对标的是新款奥迪Q3以及沃尔沃XC40等。此外,与新车同平台的纯电动车型奔驰EQB或将于2021年亮相。(编译/车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