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PUMA官图发布 一辆十分有个性的小型跨界SUV

2019年06月27日 08:5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今年4月初,福特在海外的一场发布会上曾简短的发布了全新小型跨界SUV的预告,并重新启用PUMA为其命名,该名字曾在90年代末期用在了嘉年华轿跑车型上。近日,新车官图正式发布,其基于全新嘉年华平台打造,定位介于翼搏和翼虎之间,预计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非常有特点,虽然与全新翼虎有着相似的设计,但饱满圆润的大灯造型与改良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多了一丝可爱。官图中新车还配备了ST-line套件,因此我们从保险杠的设计上也能看出一些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基本照搬了同平台的嘉年华的设计,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4G Wi-Fi热点、十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座椅按摩等功能。同时,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FordPass Connect应用程序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其他配置还包括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转向辅助、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为125马力(92千瓦)和155马力(122千瓦)两种调校,并且会匹配轻混系统,综合油耗为5.4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