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款福特Ranger皮卡获IIHS高度评价 比肩丰田Tacoma

2019年07月02日 14:5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 讯在年初发布的2019年度最安全汽车榜单基础上,IIHS也会根据年内的测试情况动态增加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奖)的车型范围。近日,IIHS对2019款福特Ranger皮卡进行了测试,该车型的成绩在中型皮卡中名列前茅,比肩丰田Tacoma

为了夺得最高安全奖,车辆必须在驾驶者以及乘员小面积偏位撞击、中度偏位撞击、侧部强度、车顶强度以及头部保护装置测试等一系列评价中取得高分,而在正面碰撞防止以及前大灯测试中,测试车也必须取得一个较好的成绩。

2019款福特Ranger定位为双排座中型皮卡,新车在五项IIHS碰撞测试中取得了良好(Good)等第的成绩,但前大灯测试中为可接受的(Acceptable),因此遗憾地与最高安全奖失之交臂,但这已经是中型皮卡细分市场中领先的水准。

2019款福特Ranger标准配置了前部碰撞预防系统,在12英里/小时(约为19千米/小时)以及25英里/小时(约为39千米/小时)的速度下实现了碰撞规避,因而在该项测试中获得了较高的评分。前大灯测试中,2019款福特Ranger皮卡车型共提供了三种可选择的前大灯配置,但均未超过可接受的(Acceptable)以上。

IIHS全称为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作为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机构每年会在在欧洲和美洲进行系统和专业的碰撞测试,得出的安全性能指数并对各个厂商的车型进行星级划分,促进各车厂对安全性研究的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