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BMW 3系插电混动版车型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9年08月15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此前,宝马曾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全新一代3系插电混动的轿车版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则再一次发布了穿搭M运动套装的版本以及旅行版车型。据悉,新车将共同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轿车版全新3系插混车型将于年内上市,而旅行版全新3系插混则将会在2020年年中推出,其也将成为宝马历史上首款插电式混动旅行车。

作为插电混动版本,全新3系的插电混动版车型(330e)与燃油版全新3系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外,就是在下包围的设计上采用两侧T字造型。而全新一代3系330e的M运动套装版车型采用了运动式的前包围、亮黑色的细节涂装、车身上的M标识等。

旅行版330e则与轿车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除了翼子板处的充电口外,同样是在下包围处才用了T字造型的设计区别于汽油版车型。

内饰造型整体同样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各区域的切割质感明显,视觉效果更显高档。配置方面,中控区搭载的是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支持触控、语音、iDrive旋钮等多种控制方式,娱乐系统的音响来自哈曼卡顿。

新车动力由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米。

其电池搭载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9-66公里。此外,宝马还为全新3系插电混动车型加入了XtraBoost模式,该模式下可使新车在10秒内最大功率提升至292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