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讴歌Type S概念车官图 全新设计将应用于新一代TLX

2019年08月15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讴歌Type S概念车的官图,据悉,该设计将会首先应用于新一代TLX车型上,之后也将很有可能在RDX车型上应用,两款车都有望于两年内正式发布。

从外形来看,新车颇有小号NSX的神韵,同时融合了讴歌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大灯造型很有辨识度,内部采用类平行排列的四个灯组,日间行车灯带位于灯组下部。在其中间配备五边形中网,整体熏黑并有着“Type S”标识。此外,概念车的下中网以及雾灯区均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前唇也配备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饰件,彰显不凡的运动性能。

车身侧面来看,Type S三厢版概念车采用了被官方称为蓝珍珠漆的定制色调,其整体轮廓采用溜背式设计,但仍然使用四门造型。造型复杂的21寸轮圈搭配黄色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

车尾方面,概念车的尾灯组颇为狭长,LED灯带亮起后与头灯组呼应,后备厢盖翘起的小鸭尾上有碳纤维饰件覆盖。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搭配加宽的后部车体和下部扩散器,视觉效果颇为惊人。

动力方面,此前讴歌在2001年到2008年共推出过4款Type S车型,分别为3.2CL,3.2TL,RSX和TL。其中性能最强的是TL Type S的286马力。虽然新车的动力配置还未公布,但可以预计新一代TLX Type S将会超越前任,其有望搭载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驱,并搭载全轮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