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EB110继任者将8月16日正式发布 限量10台

2019年08月15日 09:2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在1991年,为纪念创始人Ettore Bugatti 110岁生日,布加迪正式打造出了EB110车型。而在2019年恰好也是布加迪品牌的110周年,近日布加迪官方确认将发布一款特别版车型来致敬,而它也将作为布加迪EB110的继任者于8月16日正式问世。据悉,新车仅打造10台,售价将高达800万欧元。

新车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图片泄露出来,不过预计它会继承很多EB110的设计。而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大概率将会继续使用布加迪Chiron的动力,搭载8.0T W1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

EB110的项目由兰博基尼Miura和Countach的设计师 Paolo Stanzani和大名鼎鼎的甘迪尼主导。动力搭载3.5升四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总共输出560马力,峰值扭矩61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3.46秒,极速可达342公里/小时。

(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