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RS Q7渲染图曝光 又一性能猛兽即将来袭

2019年08月27日 08:2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雪皘

凤凰网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Q7将在2015北美车展首发,全新Q7系列中最为惹人注目的要数6s破百,1.7L/100km油耗的Q7 e-tron quattro了。但这款车根本不是奥迪性能迷的菜,他们更期待的是RS Q7出来与X5 M和ML63 AMG(将改名GLE63 AMG)一较高低。当奥迪宣布将其高性能RS车型的产品扩展至6款车型时,我们预计很快就能看到Q7性能SUV。虽然奥迪尚未发布任何图像,但是我们认为距离新款RS Q7的发布已经不远了 。

近日,我们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7的渲染图。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同时还配备了Matrix LED大灯,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RS车型代表了奥迪豪华车的性能版本。传统上,RS车型是为轿车和小型SUV保留的,但随着SUV市场继续快速扩张,我们预计会看到更多的RS SUV即将到来。

既然新一代Q7与新款Q3长着同一张脸,那基于新款RS Q3绘制出RS Q7的效果图就完全没难度了。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以及两侧进气口造型均采用大尺寸熏黑式蜂巢网状设计,边缘均用镀铬饰条包围装饰,并作熏黑处理,造型极具战斗格;同时还配备了Matrix 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Q7平直流畅的线条,全黑的后视镜外加全黑的多辐轮毂造型,与红色的车漆映衬显得非常运动。此外在车尾方面,依旧采用了点阵式的LED尾灯,尾灯下方有一条疑似黑色的镀铬装饰条,此外下方的扩散器也有所变化,两侧为双边双出的排气管。

动力方面,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品牌如兰博基尼保时捷宾利的性能SUV产品,我们预计RS Q7将使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630马力。这款功能强大的发动机可能会使用兰博基尼Urus或保时捷卡宴Turbo等车型上的8速自动变速箱。为了区分RS Q7与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的兄弟姐妹,我们希望RS Q7能够提供更实惠的价格,更专注于舒适而不是全力以赴。这一战略应该减少交叉购物,并让大众汽车集团投入更广泛的性能豪华SUV。

奥迪RS车型扩展到Q7这样的车辆是帮助发展RS品牌的重要一步。RS销量的增加将有助于奥迪提供更多性能的车辆,同时让SUV客户有机会体验奥迪RS产品的美感。(编译:雪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