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3 Sportback首发亮相 飘逸溜背造型叫板揽胜极光

2019年09月10日 18:1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Q3 Sportback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Q3类似,不过采用了更加动感的Coupe风格,B柱后的线条更优美。此前新车已在德国地区上市,35 TDI S tronic车型起售价为40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万元),而45 TFSI quattro S tronic的起售价为46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万元),整体价格比普通版Q3有小幅上涨。

外观方面,作为轿跑版本,Q3 Sportback的前脸部分设计与全新Q3还是很相似的,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蜂窝式格栅基本一样,不过在下扰流板以及侧裙处增加了钢琴烤漆,运动感得到加强。车侧部分能够明显看出Q3 Sportback在车顶和C柱部分的曲线更加圆滑,形成了溜背的车身走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轮圈将采用20英寸的风刀样式,配合车尾底部更加明显的扩散器,新车颜值可谓相当在线。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奥迪Q3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全新的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格外年轻、运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0/156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同时,其后备厢容积为530升,当座椅放倒后可获得1400升。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30种可选颜色氛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最新的MMI互联系统(内置在线交通信息、在线兴趣点服务、提供有关路边停车位/危险区域/车速限制提示)、亚马逊语音服务Alexa(可使用Google Earth和混合收音机进行导航,根据接收条件自动在FM,DAB和在线流媒体之间切换)、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充电以及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Q3 Sportback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169千瓦)和150马力(110千瓦)。同时,该车将提供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包括动力更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和入门级别的汽油发动机以及48V微混系统,从而丰富消费者选择。(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