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Honda e量产版首发

2019年09月11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Honda e量产版车型,其原型车是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Honda e Prototype。目前消费者可以在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在线预订优先订购这款车型。

造型方面,Honda e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圆润风格,外部灯组均以圆形元素为主,前后大灯都是带有圆环灯圈,视觉上灵动可爱。此外,量产版车型还延续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以摄像头替代传统的后视镜的方案,影像则由车内的两个6英寸的屏幕来显示。

内饰设计非常简洁,最抢眼的就是采用了超大面积的液晶屏,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显示。中控台上方由两块12.3英寸的触摸屏组成,除娱乐系统相关内容外,还包含了充电剩余时间、启动空调为电池预热等选项。多功能方向盘则提供了多媒体、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等按键。

在手机互联和移动服务方面,新车将提供My Hond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车辆保持远程连接,还提供包括GPS导航、车辆状况、远程空调控制、安全监控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针对电动车的电池充电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大功率的电动机,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1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15牛米,采用后轮驱动,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大约为8秒钟。配备了容量为35.5kWh的动力电池,使用快速充电可在30分钟内充电到80%的容量,充满电后可带来220公里的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