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又放大招,配1.5L混动系统,飞度十年老车主看了都想买

2019年09月21日 15:26:10
分享到:
来源:说车部落

俗话说“开三厢有官气,开SUV很霸气”,这可是人们买车的缘由,也是为什么两厢小车在我国汽车市场占有率低的原因,无论是外观还是从实用性来看,似乎两厢小车都不占优势,但市场中也不能缺少它的存在。

在小车市场中,丰田致炫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可以说是“铁三角”了,常常被人作为推荐车型。而如今,POLO却升级为Plus版本,致炫也已经被曝换脸了,就是现款飞度也已然停产数月,一车难求成为了“常态化销售”,但真正的本田粉儿还是在等待新一代飞度的来临。

8月份的销量中,本田成为了日系车中同比涨幅最高者,销售了124155辆,同比增长了5.9%,即使出现“失速门”和召回,也不影响销量的稳步攀升。与此同时,本田又要放大招了,日前,我们根据本田的官方消息,新款本田Shuttle官图发布,并且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亮相于下个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

当看到新车官图第一眼的时候,你一定会说“这不就是杰德嘛”,其实该车是基于第三代飞度打造的,和飞度同平台、共享底盘结构、轴距和动力单元,更确切的说是“飞度Shuttle”。第二代本田Shuttle于2015年在日本发布,定位于旅行车,也就是“大号飞度”,而此次亮相车展的是新车的中期改款车型。

作为改款车型,自然在外观内饰上改动有限,前脸主要的变化在于下方的通风口改为了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加高级,且两侧的雾灯也换装了最新的LED光源。侧面基本没有变动,仍旧和第三代飞度如出一辙,尤其是内凹式的腰线和下方的折线,力量感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695mm/1545mm,轴距同飞度一样为2530mm,不过本田的魔术空间向来都不是吹的,本来飞度的空间在小车中都是佼佼者的存在了,而Shuttle的尾部是在飞度的基础上增加了400mm,所以在后排座椅放倒下,后备厢容积可达1141升,堪称“移动的单人床”,完全展示了旅行车的优势。

内饰的设计也只有小幅微调,包括全新样式的内饰板和座椅面料等等,使整体看起来更具现代化。

动力上,该车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其中汽油版将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匹配CVT变速箱;而混动版采用的是1.5L自吸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i-DCD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达139.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均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

写在最后

看完本田Shuttle,一位飞度十年老车主都忍不住想买它,但可惜的是,目前Shuttle仅有右舵,所以短时间不会国产,而且国内毕竟还有杰德这款车深耕市场,所以暂时不会出现“打架”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