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EQB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有望2020年于欧洲率先发布

2019年10月10日 09:41: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拍到了梅赛德斯-奔驰EQB的路试谍照,而这一次它的捕捉地则是来自德国。谍照来看,该车目前已经十分接近量产阶段,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就会在欧洲正式首发亮相,随后于2021年登陆美国市场。

奔驰EQB定位低于EQC,可以简单理解为它是奔驰GLB级的全电动版本车型。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GLB级类似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颇为硬派。而新车与汽油版车型最显著的区别就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且尾部由于不在拥有排气管而采用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另外,它的轮圈造型也采用了多条幅的设计,从而拥有更完善的空气动力学。

动力方面,奔驰EQB和另一款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EQA都是基于EVA II平台研发而来,这也预示着新车将采用双电动机驱动。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在200千瓦左右,最大扭矩或将达到499牛·米。新车将搭载60千瓦时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