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假想图曝光 时尚简约有传承

2019年10月24日 15:0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自2015年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问世以来,虽然进行过几次改款并推出了一些特变版/限量版车型,但是其外观却一直没有进行过什么特别大的修改。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Giulia的假想图,将现款比较张扬偏运动的设计变得更克制一些,并结合了一些经典以及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从假想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尽可能的让它简约并充满时尚,同时保留家族设计,使它可以像A4/3系/C级那样更符合大众审美。其整体轮廓与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166颇为相似,尤其侧面线条以及车尾造型都可以让人看到166的影子,前大灯虽然更加现代化,不过其长三角的造型也与Giulia的前身159十分的类似,尾部灯组则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从假想图来看新一代Giulia设计还是很前卫的,并且整体设计语言与此前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概念车还是有几分共通点。新车何时推出还尚未可知,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吧。(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