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Futuron概念车官图发布 将启用新LOGO

2019年11月29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汽车发布了一组新的起亚Futuron概念车官图片,这是一款具有照明功能的全轮驱动SUV轿跑车,重点在于该车将揭示未来起亚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方向。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上看,起亚Futuron概念车新车将采用全新LOGO,我们可以看到格栅具有更宽广的虎啸式前脸,让格栅、日行灯以及头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看起来十分耀眼。Futuron概念车的体现了起亚的新照明概念,它从夜空中的星云中汲取灵感,创造出矩阵式LED照明的几何拼设计。

车身线条展示出一种绷紧、流动的形状,这些形状在身体周围扭曲、扩展和收缩。这款车型定位在轿跑SUV范畴。据悉想新车长度为4850毫米,高度为1550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设计上,整体突出的特点就是驾驶员周围的“驾驶舱”区域以无缝弧形环绕方向盘。这将仪表板直接与仪表板中央的视听显示器合并。而在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