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渲染图曝光 或2021年正式发布

2019年12月06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大众汽车公司会推出很多新车型,但高尔夫的消息总能得到更高的关注度。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GTI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基本与此前发布的谍照车型相像,另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发布的假想图上看,全新高尔夫GTI整体延续了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前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并为中冷器开辟了更大的进风口。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后保险杠处的设计也与普通版高尔夫形成较大反差。

虽然没有内饰假想图,但其整体设计将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是让乘员感觉很有科技感的最主要因素。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可输出2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高功率版本可输出298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