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并非纯电动车型 宝马X2 PHEV谍照曝光 预计2020年上市

2019年12月17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路试谍照,起初我们认为这是一款全电动的宝马X2谍照图,但事实证明这种假设是错误的。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宝马博客报道称并没有计划开发宝马X2的电动汽车。实际上,上周曝光的黑色路试谍照车型可能即将推出的插电混动式宝马X2。相信X2 PHEV将与X1 xDrive25e共享其混合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它将使用1.5升涡轮燃气发动机,并与为后轴提供动力的电动机配合使用。该系统的总输出为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为284磅-英尺(385牛顿米)。

外观方面,宝马X2电动跨界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和宝马X2燃油版几乎没什么区别,在保险杠上看到的圆形雾灯只是贴纸,因为量产车型很可能将它们集成到大灯中,就像今年上半年看到的PHEV版原型车一样,这将使这款跨界车更具有视觉吸引力。

而在车尾部分只配备了一个圆形排气管,车尾的宝马LOGO下方贴着“Electric Test Vehicle”标签,右边标着xDrive 25e字样。从上图中可以看到充电端口在右侧C柱车窗后方四分之一面板上。

尽管X2不在公司的全电动转换计划中,但跨界车的主流兄弟X1计划在不久后实现零排放。根据宝马博客的报道,这种情况应该发生在下一代的Bimmer上,后者计划在2022年某个时候上市。BEVX1应该在燃烧动力模型首次亮相后不久问世。至于X2 PHEV,我们预计它将在今年投放市场,但距2019年底仅剩两周时间,显然它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编译:雪皘

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