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EQS谍照曝光 续航高达700公里

2019年12月23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QS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奔驰专为奔驰旗下纯电车型设计的,未来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还将有多款纯电车型。据悉,新车的电池容量最大为100千瓦时,对应满电续航为WLTP工况700公里。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A柱采用了大倾斜角度设计,搭配尾部的掀背造型,渲染出极为强烈的轿跑风格,运动效果也非常明显。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的头灯疑似借鉴了奔驰GLS的设计风格,但其格栅将继续采用纯电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电机,前后轴各配一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6马力。但量产车型将会根据电池组容量以及电机功率不同共提供至少3款细分车型。据悉,顶配车型将配备一组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满电续航将高达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