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2020年将推ID.4等34款新车

2019年12月23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随着欧盟逐步实行严格的新二氧化碳减排计划,大众品牌计划明年推出包含电动汽车在内的34款新车型及衍生车型。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ID.3纯电动车将于明年夏天在欧洲上市,随后将推出ID.系列首款电动SUV车型,该车型在美国市场将被命名为ID.4。

大众汽车在新能源及自动驾驶技术方面进行了巨额投资,并计划增加SUV车型的销售份额,以此获得更高利润来适应汽车行业向低排放汽车转变的趋势。

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施泰特(Ralf Brandstaetter)表示,大众品牌今年有望获得创纪录的运营利润,尤其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SUV车型销量分别增长至42%和37%。

同时,拉尔夫·布兰德施泰特表示原计划在2020年前节省的30亿欧元成本(折合人民币约233亿元),截至2019年底已完成2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02亿元)。“在成本削减和SUV市场份额增加的基础上,大众品牌可以确保盈利,这样更有利于大众品电气化和数字化投资。”

目前,欧盟已宣布到2021年汽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从去年的每公里120.4克下降至95克,如果汽车制造商未能实现这一的目标,将面临高额罚款。欧盟新的二氧化碳排放法规将在明年开始逐步实施。根据新的排放法规,汽车制造商销售车型中,二氧化碳排量由高到低排列,在排序中前5%车型的排放可以不计入品牌排放量计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50克/公里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排放法规允许其二氧化碳排放量被计算两次,有助于品牌平均二氧化碳排量的降低,因此大众品牌还将继续扩大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范围。

布兰德施泰特说:“我们将在更多的产品上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从高尔夫到途观,再到途锐。”

对于明年推出的34款新车型,大众声明,新推出的车型包括12辆SUV车型和8辆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

大众品牌2020年推出的燃油车型将包括途昂Coupe版SUV以新一代高尔夫系列车型。大众首席运营官布兰德施泰特表示,也会有其他新车型推出,例如T-Roc 敞篷车型、帕萨特CC 猎装版车型和Tiguan R车型等。大众品牌的目标是在这些新车型助力下,在2020年实现4%到5%的营业利润。(编译:Sylv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