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将推出全新概念车 北美CES展上亮相

2020年01月05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克莱斯勒契合公司表示,将在今年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推出一款名为“Airflow Vision”的新能源概念车。

要知道,Airflow Vision这个名字早在1930年就被克莱斯勒用在一款成当中。而此次再次启用这个定性,或许也在预示着克莱斯勒全面战象新能源的态度与决心吧。在设计上Airflow Vision将采用全LED头灯设计,其中包括在车辆后部的环绕式元件以及看起来横跨该概念前端宽度的大叶片,预览克莱斯勒计划整合到其中的样式元素它的未来车辆。

Airflow Vision的内部设计似乎是考虑到现实的。当然,有概念工具包,例如用于车辆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一对看上去很野蛮的桶式座椅,但是大多数东西看起来都已经可以量产了,甚至包括构成仪表盘和信息娱乐控件的屏幕,以及在前排乘客座椅前的附加屏幕。

至于人们更关心的动力性能、续航、以及电池充电时间等信息并未透露,如果想知道具体小馨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