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科达明锐RS将于今年春季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2020年01月07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斯柯达已经确认在2020年推出热门的RS车型和新速派,近日,又有外媒曝光称斯柯达将在2020年完成明锐RS的第四次换代,并提供汽油和柴油、手动和自动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版本可供选择。除此之外,近来有消息传出性能化明锐RS车型也会加入Plugin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让性能与节能更可以兼得。

明锐RS可说是斯柯达最受欢迎的品牌性能作品,1996年推出的初代车型开始就已有RS车型的存在,而后的第2代及第3代明锐也都有提供。明锐另一受欢迎的原因是斯柯达为它准备了丰富的款式可选,车身形式有类房车的Fastback及高度实用的Combi旅行车,驱动方式有前驱与四驱,引擎则提供汽油及柴油两种选择。而全新第4代明锐RS将会更进一步加入插电式油电动力选项。

斯柯达内部人员透露新一代明锐RS将引入源自大众集团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虽然确切细节还没有曝光,但预计是由1.4升TSI汽油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组成,性能水平应会调校的和汽油版明锐RS相当,估计动力方面将超过上一代RS的245马力,扭矩预计约为400牛·米或略高于所提供的370 牛·米的明锐RS中采用2.0 TSI的汽油动力。

据报道,插电式混合动力RS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明锐,将专门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它的重量预计比普通汽油车重约250公斤,并且由于电池组的电量至少为13 kWh,因此可提供约30英里(48公里)的续航里程。

新一代明锐RS还没有确切发布时间点,但若依照以往节奏来推测,新一代明锐RS应会在一般款发布后的半年左右推出,也就是说2020年年中以前就可以见到新一代明锐RS,甚至也有可能加快节奏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推出。(编译/雪皘,编辑/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