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i20设计图曝光 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2020年02月06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现代i20的设计草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在最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抢眼,与全新索纳塔如出一辙。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营造出非常好的俯冲感,配合设计十分激进的前唇,令车头充满运动感。

黑色车顶与车漆形成双色车身设计,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尾翼两边还采用了提升空气动力学的小设计,配合车底明显的扩散器,整车营造出的运动感非常强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设计草图中轮圈造型也十分动感,但预计量产后不会配备这么大尺寸的轮圈。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不排除会增加电动化选择。作为参考,现款i20搭载包括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1.4T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款动力。(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