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Rio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首次亮相

2020年02月1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起亚很快就会推出新一代的Sorento SUV,它将成为该品牌在下个月初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家韩国制造商会忽略其更小、更实惠的车型。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起亚Rio在里约热内卢的冬季测试谍照。现款车型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这也意味着这套车型已有三年半的历史了,考虑到大环境的竞争激烈,将起亚Rio进行中期改款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在前脸部分从大灯边缘的轮廓可以看出,新车似乎采用了类似于全新起亚K5的一体扁平前格栅造型,有着更高的时髦时,同时前保险杠部分也采用了尺寸更加巨大的梯形下格栅,配合左右两侧位置较高的黑色雾灯区域,整个前脸显得更加时尚。

而在车尾部分,由于覆盖着较厚的伪装,暂时无法发现更多的信息,但至少暴露出的尾灯部分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保持着上下分层式的扁平双色结构。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和动力总成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而起亚锐欧曾经在此前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上市,如今正在热销的K2车型,也可以看作是该车的三厢版,随着海外车型迎来中期改款,未来国产K2会否跟随变化,非常值得期待。除此之外,这家韩国制造商将于3月初在日内瓦发布具有更具吸引力的设计和许多新技术的新款i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