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官图发布 将于3月3日正式亮相

2020年02月18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之前,起亚曾表示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起亚索兰托,但现在我们不必等到3月初才能看到这台中型SUV,日前,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官图正式发布,索兰托已经是第四代车型,此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新车将提供了轮廓分明的外观和高端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保留了“虎啸式”进气格栅,整体风格具有力量感。全新索兰托将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索兰托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更为前卫大胆,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并且尺寸更宽大。此外,该车也对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起亚官方称,索兰托的引擎盖现在比以前更长了,A柱距前轴的距离为30毫米(1.2英寸)。

在尾部,全新索兰托采用了和起亚Telluride相同风格设计,全新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而后尾门呈现出向内凹的扰流造型,整个车尾线条复杂但层次鲜明。

全新索兰托的中控区整体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采用的是横向线条,功能区的布局层次感很强。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调内饰设计,并且较多的皮革材质和镀铬饰条的使用。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两侧以及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附近有实体按键和旋钮,实用性很强。中控区的下方是旋钮换挡机构,金属造型的旋钮看起来很有质感。车门把手周围精美的LED环境照明与豪华的皮革内饰相呼应,而两音调的方向盘则彰显了SUV在高端市场的推动力。在这里和那里已经应用了金属装饰,以及可能是指纹磁铁的木质效果表面和黑色光泽区域。除了看起来比以前更精致之外,改建后的索伦托还拥有公司有史以来最宽敞的内饰之一,并配有三排布局和宽敞的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22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PHEV)。

起亚将于3月3日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中首次亮相其全新的索伦托。此后不久,便应在韩国本国开始销售,其他市场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