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E级All Terrain官图发布 或将登陆北美市场

2020年03月04日 08:5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E级All Terrain定位为E级车型的全地形版本,凭借着强劲动力和卓越功能成为了众多车迷中口碑颇佳的车型。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E级All Terrain车型的图片,并宣布新车将会登陆北美市场发售。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E级All Terrain车型相比于全新E级更加简洁,前部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塑料覆盖件,体现出典型的跨界设计,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也比E级旅行版车型的更大,体现出更加适合全地形路况的设计思路。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采用了与奔驰AMG E 53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48V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内燃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2马力(约合269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顿·米,并搭载九速自动变速器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在驾驶模式中增加了All Terrain模式,凸显出其独到的通过性能。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在方向盘设计上与标准版车型有所区别,而其他内饰细节则保持了典型的家族设计,包含了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盘、最新的中央控制台、自适应巡航系统、方向盘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点监控系统、360度摄像头等。

据悉,全新奔驰E级All Terrain将会登陆北美市场发售,其竞争对手包括了奥迪A6 Allroad车型以及北美消费者一贯喜爱的一众大型SUV和皮卡车型。在售价方面,考虑到欧洲发售的柴油机版本车型的售价已经达到了5.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2万元),计划在海外市场发售的汽油机版本车型或将超过这一价格。此外据悉,新车引入国内发售的概率不大。(编译/车马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