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21年本田奥德赛首次亮相 安全配置增强

2020年03月10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的2021年本田奥德赛将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外观和具体配置也将得到首次亮相,不过这前提是纽约车展不会像日内瓦车展一样,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而取消。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这台新款2021款本田奥德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本田将在发布前宣布价格。

与现有的奥德赛相比,2021款车型前部将换装全新进气格栅和LED头灯,使行车灯位于外角,并且具有更明显的灯型,这一设计在思域上有使用,但用在奥德赛上面还是第一次。此外,雾灯位置也有了新的设计。2021款奥德赛格栅大部分是黑色的,除了顶部的镀铬装饰条连接左右两个前大灯组,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脸的宽度。

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更大的变化,隐藏式的门柱营造了一种悬浮车顶的感觉,而且车门处的腰线也变得更加夸张。此外,新车将重新设计19英寸的车轮和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本田传感驾驶辅助技术套件现已成为奥德赛所有级别的标准装备。该系统还具有低速跟随和行人紧急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此外,还有一个新的后座提醒器,该提醒器会发出声音警报,供驾驶员仔细检查后方,以免他们将儿童或宠物留在车内。此外,Touring和Elite等级使用CabinWatch摄像机在信息娱乐显示屏上显示后排座椅。

内饰部分,本田改变了空调控制系统的设计,第二排座椅更易于折叠和拆卸。更高级别的车型还可获得三色地板垫和带照明的USB端口。此外,EX-L及以上级别的座椅还具有对比色缝线,前排乘客座椅配备电动腰部支撑和第二排座椅靠背中的储物袋。对于Touring and Elite车型,钢琴黑色装饰覆盖了仪表板、车门和前门把手,并在第一排和第二排使用了穿孔皮革。

动力方面美版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3Ps,峰值扭矩355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引入国内之后,2018款奥德赛所搭载的2.4L地球梦其实也不差,在十代雅阁上也有使用。但现在十一代雅阁已经无情地把这款发动机抛弃,改而采用了1.5T发动机,所以2019款奥德赛和2020款奥德赛的汽油版也很有可能是采用这台1.5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