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预告图曝光 3月17日亮相9月上市

2020年03月12日 08:0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现代官方确认全新一代伊兰特将在3月17日于美国洛杉矶首发亮相,在这倒计时1周的日子里,现代也官方发布了几张预告图来展示新车的设计。据悉,新车将在9月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造型发生明显改变,颇有轿跑风格。车头配备了一个尺寸巨大的前格栅,这也是现在最新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也十分细长,并配备了LED光源。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溜背造型,轿跑风格十分浓郁。侧面腰线非常丰富而且很锋利,带来很强的力量感,轮圈造型也同样出众,侧面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同时我们可以瞥见尾灯同样非常有设计感,同时尾部轮廓也很有运动氛围。

内饰上我们看到一种简约的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有特色的,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贯穿式中控屏与仪表盘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在中控和门板处还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精致的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