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S级更多细节设计曝光 门板处安装显示屏

2020年03月17日 09:0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实车谍照,这款全尺寸豪华轿车内部代号为W223。新车采用全新的大灯组,搭配横幅式格栅,整体更加年轻时尚。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新一代S级轿车更多设计细节,图片显示了新车将在门板处安装显示屏。

这张图片描绘了一个驾驶舱内门板,该门板结合了木质饰件和铝制座椅调节按键设备,以及一些可能是指纹磁铁的深色光泽表面。最有趣的是电动可调式座椅控制旁新增加了一个的小屏幕,据外媒推测,消费者必须选择与座椅的记忆功能相关的所需设置才会获得这块小屏幕。

图片左侧是一个小标签,上面写着“ Faurecia”,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汽车供应商,专门从事汽车内饰,包括即将推出的S-Class W222。可以看到另一个带有我们假定的名称的标签,即其他供应商,但是照片的质量较差,这使我们更难以阅读其内容。

说到屏幕,我们之前发布的照片显示,戴姆勒的下一个覆盖范围更广的仪表板将具有截然不同的仪表板,以适应垂直方向触摸屏的尺寸。上面描述的内饰看起来不配S级轿车,但是它属于较旧的原型,缺少很多最终的细节和改进,我们将在生产模型上看到这些细节。

预计所有未来的梅赛德斯S级车型都将配备五门,因为有传言称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将被取消,以避免产品与下一款SL和AMG GT重叠。奔驰品牌的车型将再次与迈巴赫的加长版一起加入,梅赛德斯可以将所有豪华轿车塞入大型轿车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