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轿跑SUV Nivus 内饰预告图发布

2020年03月17日 09:0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全新小型跨界SUV车型Nivus即将于本周内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大众官方已经提前透露了这款小型跨界SUV的预告图以及造势视频,透露了新车新的设计细节,随新车一起首次出现的还有前脸与尾部全新的大众标识。近日,新车的内饰细节预告视频。新车内饰与Polo较为相似,配备内嵌式中控屏幕,未来主要投放巴西等南美洲国家,后续还会在欧洲生产,并销往欧洲。

大众Nivus基于MQB A0平台,可以称的上是Polo的跨界版,也可以说是T-Cross(国内版称途铠)的兄弟车型,因此从设计层面来说,新车不会放弃大众车上传统的元素。实际上,新车车身尺寸与T-Cross相近,也从T-Cross上获得了足够多的灵感,特别是前脸造型,只不过新车的载物空间更大,车顶线条更加倾斜,看起来比T-Cross更时尚。

回顾此前的外观,Nivus将拥有带有LED日行灯的前大灯组,造型凌厉,与之搭配的是尺寸较大的前下部进气口造型和多边形前雾灯。在车尾部分,倾斜的C柱及后窗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造型,搭配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科技感较强的细横条状LED尾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

而根据最新发布的内饰细节预告视频来看,新车延续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配备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内置有名为“VW Play”的操作系统。此外,其中控台整体轮廓也与全新大众Polo相似。值得注意是,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方向盘造型也延续了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风格。此外,新车还展示了一些配置,比如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电动后备厢开启、自动启停系统等。

动力方面,Nivus将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有低、高两种功率调校,114马力(85千瓦)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26马力(94千瓦)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大众Nivus将于今年在巴西本土上市,但计划新车也将于2021年在欧洲市场上市。目前尚不知道Nivus是否将在美国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