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i20 N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下半年亮相

2020年03月27日 09:1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20 N路试谍照,作为N系列车型一员,这也让现代i30N不在孤单。据悉,i20 N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我们不难发现i20N是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性能的测试,这款车在浓密的伪装和车身外饰下隐藏了造型细节,但仍然可以看到这款车与众不同的一些特征。看到带有五组Y形辐条的大车轮。此外,还可以看到红色的制动卡钳。 从后面的隐藏处,车顶上似乎有一个扰流板。

动力方面,该成册望采用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版在起亚Ceed GT中的输出功率为201马力(150千瓦),扭矩为265牛顿米。 据称,现代i20N匹配手动变速箱,配备限滑差速器有助于牵引。(编译 :乔大)

https://www.autoevolution.com/news/hyundai-i20-n-spied-with-tiny-wing-at-nurburgring-142156.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