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4系谍照曝光 或6月正式发布

2020年04月10日 08:5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新宝马4系或将会在6月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首发,新车会采用夸张的造型设计,并继续提供双门、四门以及敞篷版本,并搭载2.0T和3.0T两款动力系统。


全新4系的谍照已经多次被曝光过,新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非夸张的双肾格栅设计,获悉是这代车型最吸睛的地方。据悉,该车本将在今年3鱼粉正式发布,但受“疫情”影响,发布日期推迟到6月份,并很有可能是线上发布。

新一代4系内饰风格保持了与新一代3系相同的样式,通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台大尺寸屏幕能够看出,新车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人机交互流畅度以及功能将会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提供不同发动机供不同国家消费者选择。预计包含有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