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迈凯伦570S继任者最新谍照 或2022年亮相

2020年04月20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570S继任者的最新路试谍照,测试车的车身为量产状态,造型特别凶悍。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为双涡轮增压V6配置。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尽管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层,但从其复杂的车身线条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保留了迈凯伦家族一贯的张扬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头灯组配合尺寸硕大的进气口,像极了随时都会向对手发起攻击的眼镜蛇。车身侧面看去,车身整体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配合大尺寸轮圈,显得格外运动。尾部方面,中央采用了中置双出式排气布局,下方依旧配备了夸张的扰流器。

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型将配备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方面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将是唯一一个小于8缸的现代迈凯伦。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后续报道。(编译:逯盘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