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卡罗拉掀背特别版车型发布 限量1500台

2020年06月04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特别版卡罗拉掀背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搭载运动套件,并配有专属的Supersonic Red车身配色。新车仅限量生产1500台,将在夏季正式于海外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保险杠、侧裙以及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装饰增强其运动性,同时还有熏黑轮圈以及黑色尾翼点缀。车头格栅内部同样加入黑色点缀,且尾部也取消了镀铬的排气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安全配置,包括后排侧气囊、盲区监测以及倒车盲区监测等功能。另外新车的备胎也将作为免费的选装配置,如果选择补胎液替代备胎,那么后背厢地板下方也会多出来一定的储存空间。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进行了运动化外观设计,但动力依旧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搭配,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8马力,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但丰田同时也透露,未来还会推出运动版车型,它有望使用GR Yaris上的动力总成,包括257马力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全轮驱动的方式。

(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