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MG GLB 45专利图曝光 有望2021年上市

2020年06月11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不过到了AMG GLB 45在北美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外观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GLB 35车型造型十分相似,但是动力更强劲。另外欧洲市场还有望推出更强劲的GLB 45 S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专利图上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GLB 35十分相似,包括奔驰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格栅以及雾灯区的AMG运动套件均如出一辙,恐怕只有非常专业的AMG迷才能一眼分辨辆车的区别。车尾方面,新车换装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还是符合其45的定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或也将搭载GLB 35上的M133型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82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480牛·m。另外或将有GLB 45 S车型,最大功率416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

(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