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acia Spring专利图曝光 廉价电动SUV的新选择

2020年07月14日 08:4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Dacia品牌旗下全新入门纯电动SUV车型Dacia Spring的专利图被曝光,展示了量产版的真实模样。这款车是国内雷诺e诺的兄弟车型,东风同样打造了该车的同平台产品。

说回Dacia Spring,这款车采用了Dacia的家族式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融合成为一体,格栅内部为点阵排列的装饰。量产版同样为分体式大灯,但是不知道大灯是否还是LED光源。

新车的侧面与e诺也十分相似,黑色的轮拱以及侧面的黑色饰板带来更多跨界的气息。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充电口位于右侧后方的翼子板上,而非此前原型车的车头部位。

在车身尾部,该车的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疑似融入了造型更加个性的LED光源,同时其后包围也是全新设计。

根据外媒的报道,这款车将会配备26.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这组电池将会为33kW的电动机提供电能。至于续航里程,其将达到250km左右,满足日常通勤的需要。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年底在海外正式发布,并与2021年正式登陆市场。(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