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正式发布 三种车身形态/预售97.30万起

2020年08月26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斯图加特)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旗下行政级轿车Panamera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性能、舒适性、设计等方面全面提升,首批共发布9款车型,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以及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同时覆盖标准轴距、长轴距和Sport Turismo三种车身形态,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现已全面启动预售,具体预售价格详见下表:

保时捷新款Panamera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新款 Panamera97.30
新款 Panemera 行政加长版113.80
新款 Panemera 4行政加长版120.60
新款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116.80
新款 Panamera 4S E-Hybrid行政加长版157.80
新款 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147.80
新款 Panemera GTS180.10
新款 Panamera Turbo S233.80
新款 Panamera Turbo S行政加长版245.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Panamera除了提供标准版车型外,还推出了基于不同驱动系统的Sport Turismo版和行政加长版车型。新车均标配此前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的Sport Design车身前部组件:包含醒目的进气格栅、侧面大冷却进气口以及单灯条前灯。

此外,新款Panamera Turbo S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包含更大的侧面进气口以及新设计的车身同色部件,这些横向连接的部件从视觉上带来了更为宽大的动感造型,两个Turbo前灯组之间的距离也明显加大。

新款Panamera重新设计的尾部灯带无缝贯穿于整个行李厢盖,将两个新设计的尾灯组连续且流畅地连接在一起。

此外,新款Panamera GTS车型标配具有动态回家离家照明功能的全新深色Exclusive Design尾灯组。保时捷还为新车型提供了三款新型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使可供选择的轮毂式样达到10种。

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加入了更多数字功能与服务,例如经过升级的智慧副驾在线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及许多其他智慧互联服务。

新款Panamera还配备了丰富的创新照明和辅助系统,例如:标配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和矩阵光束的LED大灯、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

此次所有新款Panamera的底盘与其控制系统均进行了调校,以提升动态性能与舒适性。保时捷为不同车型有针对性地提供经过专门优化的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包含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侧倾稳定系统。此外,转向系统与轮胎方面,也实现了装备更新。

新车在动力方面的升级非常显著,新款Panamera Turbo S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63kW(630PS),最大扭矩为820Nm,相较此前配备内燃机的旗舰款Turbo车型分别增加了59kW(80PS)和50Nm,性能表现显著提升。当选择“Sport Plus”(运动升级)驾驶模式时,其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1秒。由魏斯阿赫开发并于祖文豪森制造的著名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面强化,将最高车速提升至315km/h。

新款Panamera Turbo S已经在传奇的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测试车手拉尔斯·克恩(Lars Kern)在这条全球最严酷的20.832km赛道上跑完一圈,仅用时7分29秒81,创造了新的“行政轿车”最快圈速官方纪录。

新款Panamera GTS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专门针对动力输出进行了强化,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53kW(480PS),较此前的GTS车型增加了15kW(20PS),最大扭矩同为620Nm。此外,其动力输出尤为线性,输出功率能够持续增加,直到接近发动机转速极限,拥有媲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跑车感受。新车还标配新型运动排气系统,具有不对称后消音器,使得传统V8发动机特有的浑厚声浪较此前更为突出。

此外,全球发售的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均配备客户所熟知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性能与以往同样强劲,最大输出功率为243kW(330PS),最大扭矩为450Nm。

同时,保时捷此次同样推出了新款Panamera 4S E-Hybrid,进一步扩充了性能导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通过保时捷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100kW(136PS)电机、324kW(440PS)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协同工作,其系统综合功率最高达412kW(560 PS),最大扭矩750Nm,带来了强劲的性能表现。结合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7秒,最高车速298 km/h。此外,通过优化电池单元,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由原14.1kWh增加至17.9kWh,而为了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各种驾驶模式同样进行了优化。

点评:新款保时捷Panamera在性能、舒适性和设计等方面全面提升,将跑车的极致性能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更加深度融合。通过提高部分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保时捷强化了Panamera同级最佳性能表现的定位。此外,以性能为导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进一步扩充,新成员Panamera 4S E-Hybrid配备全新驱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