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2021年发布 未来将推电动版

2020年09月11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宣布全新一代玛莎拉蒂GranTurismo车型将会在2021年正式发布。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规划,该车还将提供纯电版本。

官方此次通过一张预告图对新车的发布日期进行了预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线条相比于已经停产的上一代车型要更加的圆滑,预计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玛莎拉蒂MC20)

近年来,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不断加大对玛莎拉蒂的投资,帮助它再次回到品牌的巅峰。到2024年底,玛莎拉蒂将推出至少13款新车。就在不久前,全新跑车MC20已经发布,明年全新SUV车型Grecale也会发布,而全新一代GranTurismo的发布,将继续强化玛莎拉蒂的实力。

根据规划,全系一代GranTurismo未来也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外媒预计电动版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此外,敞篷版车型GranCabrio以及电动版的GranCabrio也会陆续发布。

即将推出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玛莎拉蒂GranCabrio,都将在摩德纳进行开发和设计,并在玛莎拉蒂都灵工厂进行生产。实际上,随着该系列车型于去年11月下线,它们已经短暂消失在玛莎拉蒂的产品阵容中。玛莎拉蒂报官方数据显示,自2007年和2009年投放市场以来GT系列的销量包含有28,805辆GranTurismo和11,715辆GranCabrio。(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